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清迈独栋别墅环境舒适
  • 售      价:690万泰铢(约144万人民币)
  • 国      家: 泰国       位置:清迈杭东区
  • 房产类型: 独栋别墅 房产面积:182㎡
  • 户      型: 4室3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周边完善的配套,小区有24小时的安保服务,环境十分安静、舒适,不管是养老自住、还是为了孩子上学、都是最佳的选择。距离到 SISB国际学校只要9分钟车程,到曼谷国际医院25分钟车程,菜市场7分钟路程。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清迈独栋别墅环境舒适

    清迈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早在13世纪,孟莱王就定都于此,是仅次于该国首都曼谷的泰国第二大城市,也是泰国北部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其发达程度仅次于首都曼谷。
    现在投资清迈房产的人比较多,并且有比较大的升值空间,房产年均涨幅高达约6%,投资回报率在6%左右。如果您的海外置业需求是养老及投资,清迈将是您的首选。
    清爽的清迈,古都韵味浓,有“北方玫瑰”之称的清迈,与黏腻湿热的曼谷相比之下,显得格外舒爽宜人。清迈是泰国的第二大城,也曾是泰国史上第一个独立国家——蓝纳泰王朝的首都、文化及贸易中心,有许多文化遗产,因而有“艺术建筑之宝殿堂”之称。
    清迈的私立医院的医疗条件不错,对上了年纪的人来说,医疗条件尤其重要,因投资清迈房产养老也是一种趋势。清迈还拥有优质的教育,国际学校众多,在清迈居住孩子的教育问题可以轻松解决。
    清迈房产,中心地区的公寓价格从1万人民币每平米起价,而且公寓的面积是按照使用面积计算的,没有公摊。中国的房子平均公摊面积大概在25%左右,这样相当于泰国的房价打了25%的折扣。泰国的公寓交房时都带装修,清迈房产很多公寓还带全套精品家具,大大减少了装修的金钱成本和时间成本,满足外国投资者的需求。按照装修费用为房价的15%计算,相当于又打了15%的折扣。
    加上没有公摊面积,节省的开支相当于有40%的隐性折扣,这样算下来,清迈中心地区的公寓价格相当于10000人民币x(100%-25%-15%)=6000人民币每平米起价。
    本套泰国房产是位于清迈的独栋别墅,别墅套内面积182平方米,四室三卫一厅一厨,周边完善的配套,小区有24小时的安保服务,环境十分安静、舒适,不管是养老自住、还是为了孩子上学、都是最佳的选择。距离到 SISB国际学校只要9分钟车程,到曼谷国际医院25分钟车程,菜市场7分钟路程,价格6,900,000泰铢。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