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苏梅岛高性价比别墅带泳池
  • 售      价:605万泰铢(约126万人民币)
  • 国      家: 泰国       位置:苏梅岛
  • 房产类型: 别墅      房产面积:340㎡
  • 户      型: 4室3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占地面积340平方米,居住面积130平方米,4室3卫1厅+2间储物间,私人泳池,大院子,交通十分便利,度假,养老,投资,一举多得。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苏梅岛高性价比别墅带泳池

    对许多人而言苏梅岛旅游就如同鲁宾逊漂流记中的梦幻热带岛屿一般,让人们暂时遗忘大城市恼人的压力,仿佛置身无忧的天堂中。来到苏梅岛,海滩上干净、狭长白沙滩,一定会把你带入梦幻般的仙境。
    提到苏梅岛,都会被她的原始自然面貌所吸引,原始森林和果树林茂密,有如世外桃源。苏梅岛是除了普吉岛之外,泰国第二大热门岛屿。她虽然没有普吉的国际知名度,但随着逐年的开发,越来越被人们发掘。苏梅的另一特色是岛屿和海滩各式各样,有喧闹的,也有恬静的,有浪漫的,也有闲适的。能满足国人的海外置业需要。
    苏梅岛处于泰国狭长南部的中间地带,属于泰国湾范围。苏梅的原始自然面貌至今仍保持得很好。岛中部地带森林茂盛,基本上是椰树林,苏梅也就有了“椰子岛”之称。全岛海滩有十来处。多集中在岛的北岸和东岸。苏梅岛周边岛屿众多,虽然目前很多岛屿无人居住,但却是游客们的天堂。
    苏梅岛是世界上著名的蜜月胜地。在这里,既能感受到温馨浪漫的自然美景,也能体验到更前卫更丰富的夜生活。帕岸岛月圆之夜疯狂的满月派对是全世界游客们非常向往的活动。虽然天体浴不太被人们所接受,但是放下心中的杂念,去和自然融为一体,快乐轻松的旅行目的就达到了。在苏梅,除了享受阳光沙滩,还可以体验刺激的水上活动,甚至是满月彻夜狂欢。也可以起一次早,去路边为传统的泰国僧人布施,再去寺庙拜佛,感受佛教国度人们的虔诚。
    本套泰国房产是位于苏梅岛的高性价比别墅,占地面积340平方米,居住面积130平方米,4室3卫1厅+2间储物间,私人泳池,大院子,交通十分便利,度假,养老,投资,一举多得,价格6,050,000泰铢(约126万rmb )。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