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苏梅岛Bophut超高性价比联排别墅
  • 售      价:339万泰铢(约71万人民币)
  • 国      家: 泰国       位置:苏梅岛Bophut
  • 房产类型: 别墅       房产面积:180㎡
  • 户      型: 4室3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2017年新建别墅,房子的套内面积为180平方米,4室三卫一厅+1个停车位,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距离超市和医院都很方便,去海边步行就可以到达。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苏梅岛Bophut超高性价比联排别墅

    作为泰国第三大岛,因洁白如雪的沙滩和天然美景,在泰国和外国游客的眼中非常受欢迎,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海外置业投资。
    和大陆地上的房地产不一样的是苏梅岛既有着繁华也保留了海岛原有的朴素,加上苏梅岛周边的天然环境最吸引游客,这些都是投资必选。由于潜力巨大,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从单纯的游客转为投资者。
    苏梅岛全年气候宜人,年均气温27.3摄氏度,全年日照超过300天。岛上有三季,从2月到5月为热季, 9月底到11月为雨季,从10月到1月为凉季。其余时间每天都下雨,事实上,雨季往往是一些“清爽”的阵雨,随后是太阳的回归。泰国气候属于热带,一年四季都非常潮湿,但泰国湾吹来的凉凉海风使苏梅岛保持清新。
    随着游客不断涌入,苏梅岛很大程度上改善其基础设施。 直到20世纪80年代后期,只有泥泞的道路和很少的基础设施,特别是在住宿方面。1989年国际机场的落成加速了该岛的发展,同时也促进了苏梅岛的经济发展。如今,苏梅岛拥有超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各种各样的餐馆和酒店,国际医院和国际学校,更不用说岛上的最新建成的“苏梅岛中央假日”购物中心,占地90,000平方米,各类商店和餐馆,以吸引国际客户。每年接待超过150万游客,主要来自亚洲和欧洲。
    苏梅岛距离曼谷只有一个小时的航程,也抓住了大部分外国人和退休人群的心,他们来到这里享受生活质量,同时寻找商机。
    多年来,苏梅岛已成为泰国游客最多的地方之一,适合所有人。情侣和单身人士可以享受令人愉快的环境,包括许多娱乐活动:海滩,寺庙参观,水上运动,海上旅游,水疗和健身中心,购物。
    本套泰国房产是位于苏梅岛Bophut超高性价比的联排别墅,2017年新建别墅,房子的套内面积为180平方米,4室三卫一厅+1个停车位,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距离超市和医院都很方便,去海边步行就可以到达,价格只要3,389,000泰铢(约71万RMB )。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