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苏梅岛30万RMB精装修公寓
  • 售      价:145万泰铢(约30万人民币)
  • 国      家: 泰国           位置:苏梅岛
  • 房产类型: 公寓           房产面积:31㎡
  • 户      型:1室1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配套游泳池、健身房、餐厅、停车位,位于苏梅岛最热闹的查汶区,仅此一套,套内面积31平方米,赠送阳台,永久产权。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苏梅岛30万RMB精装修公寓

    清澈的海水、白色细软的沙滩和郁郁葱葱的植被,该岛是东南亚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投资苏梅岛海外置业仅能带来金钱回报,还能让你在世界上最伟大的天堂之一拥有一处居所。
    苏梅岛房产投资的基础是该岛强劲的旅游业。根据C9 Hotelworks的研究,去年到苏梅岛国际机场的旅客增加了15%,在过去的五年里,到苏梅岛旅游的人数翻了一番。
    来苏梅岛的客人平均停留时间为5天。这为全岛提供了强劲的客房需求。当然,这个时间是有波动的,有些国家和城市的入境人数有所下降。但从宏观层面看,趋势仍在上升,前景依然乐观。
    投资苏梅岛房产也为你提供了一个资本增值和租金回报的机会。据报道,2015年至2018年间,一些开发项目的资本增值幅度达到了10%至20%,但这属于高端项目。苏梅岛的大部分房产每年将实现4- 8%的资本增值。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苏梅岛房产的租金回报相当可观。世邦魏理仕(CBRE)估计,苏梅岛一处积极管理的房产,如果入住率达到100个晚上,平均每年的回报率将达到6%至12%。当然,位置好、需求高的房产很容易就能超过这个数字。
    为了保护投资者,大多数苏梅岛开发商在头几年提供至少5%的包租收益。
    泰国法律规定,公寓是外国人可以拥有的永久产权不动产。但是,非泰国人也可以获得土地、房屋和其他财产类型的租赁产权。
    2014年,泰国政府推出了1000万泰铢的投资签证,旨在吸引更多的外国资本进入泰国。作为该投资计划一部分的其他投资包括持有公寓、泰国政府或泰国国有企业债券以及存入泰国银行账户。
    本套泰国房产是苏梅岛30万RMB精装修公寓
    配套:游泳池、健身房、餐厅、停车位,位于苏梅岛最热闹的查汶区,仅此一套,套内面积31平方米,赠送阳台,永久产权。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