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普吉岛新上市独栋别墅
  • 售      价:1390万泰铢(约289万人民币)
  • 国      家: 泰国                位置:普吉岛
  • 房产类型: 独栋别墅          房产面积:350㎡
  • 户      型:3室3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占地面积350平方米,建筑面积185平方米,赠送家电,例如:冰箱,烤箱,微波炉等,只要1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莲花超市,生活十分便利!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普吉岛新上市独栋别墅

    不仅仅是在亚洲,甚至在全世界,普吉岛都是主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普吉岛机场平均每小时有20架从亚洲和欧洲来的航班降落。过去的五年,游客量增加了近2倍,从2012年的500万增加到2017年的900万。2020年新机场建成后,客流量有望达到每年1500万。
    普吉岛是最受中国、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及欧盟国家游客喜爱的度假胜地。中国游客的数量在所有游客中排名第一——年均多达400万人次。
    优越的地理环境、独特的泰国文化、新鲜的热带水果、美味的生猛海鲜、泰国人民的热情好客、温暖的海洋以及每年多达225天的晴朗天气,这些因素综合在一起,造就了普吉岛全年都有数以百万计的前来旅游度假。
    水清沙白的海滩、庄严美挺的寺庙、雄伟壮丽的大佛、风情浓郁的普吉镇、风景秀丽的观景台、风光绮丽的离岛,加上各种独特的娱乐表演和丰富多彩的乐园,无论游玩的时间长短,普吉岛丰富多彩的景点及游玩项目将令人精彩难忘!
    普吉岛非常受泰国人民的喜爱,这是泰国最大的岛屿,每天普吉岛至曼谷有50次往返航班,这带来了150万的游客。
    普吉岛也很受外国人喜爱,这里有众多的国际学校,发达的公立及私立医疗机构,便利的购物中心。道路及酒店等一直在日新月异地兴建中。
    游客量的增长促进房地产价格稳健地上涨,普吉岛房地产正在逐年升温。可期的游客量的增长潜力,以及岛屿房地产开发的限制促使世界各地的投资者热衷于海外置业购买普吉岛的公寓、别墅和土地。每年地产开发商都会推出新的公寓、别墅和酒店等地产项目。
    在过去的十年开发的土地量每年增长5%到10%。地产开发和管理公司确保顾客能获得每年6%的出租回报收益。
    本套泰国房产位于普吉岛新上市独栋别墅,占地面积350平方米,建筑面积185平方米,有3个卧室3个卫生间,赠送家电,例如:冰箱,烤箱,微波炉等,只要1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莲花超市,生活十分便利!价格13,900,000泰铢!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