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苏梅岛东北部豪华别墅
  • 售      价:11550万泰铢(约2380万人民币)
  • 国      家: 泰国               位置:苏梅岛
  • 房产类型: 别墅               房产面积:2180㎡
  • 户      型: 十室九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房屋的主要结构分为3层,包括方便的直升电梯,距苏梅岛最美丽的海湾之一仅几步之遥。这个备受追捧的地区附近有丽思卡尔顿度假胜地和六善度假村;周围建有许多优质海滨餐厅;设有电影院和许多儿童活动。中央百货公司内是一家Tops超市,出售各种奢侈品。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苏梅岛东北部豪华别墅

    拥有一间别墅是一件让人神往的事情,因为别墅的环境、设计、以及品位都比其他的房子要高出一截。想必很多人心中都一直有一个别墅梦,在国内这个梦要想实现实属不易。直到来到了泰国 苏梅岛,这里有碧蓝的天,清澈的海,新鲜的空气...环境较国内完美,价格较国内优秀,并且每年至泰国旅游的人口逾三千万,于此地购买房产亦具有非常高的升值空间。
    泰国苏梅岛的房产是十分便宜的,远低于泰国当地的平均房价。市中心公寓仅需3.5万泰铢每平米(折合人民币8000元),郊区的则仅需2万一平。
    另外,不少第三国投资者喜欢亲自在苏梅岛租地建别墅,其中有不少是豪宅。若投资者对苏梅岛别墅感兴趣,也可以自己规划建造或者购买二手别墅。二手别墅的房源信息均可在网站上找得到。通常情况下200万人民币即可购买到一幢质量不错的两房海景别墅。
    相比起国内以及泰国其他地方海外置业,苏梅岛的房产具有下列优势:
    1、投资成本低,租金回报率高。对比同是泰国名岛的普吉岛,苏梅岛尚未被大众开发,房产价格较低且回报率高。
    2、苏梅岛主打泰国的高端旅游市场,前来消费和游玩的游客数量虽少但胜在质量高。他们常常愿意花费较多金钱租用沿海漂亮的房子。
    3、环境清幽静谧,适合喜欢慢生活以及原生态环境的朋友。而且苏梅岛上的大量房子均能眺望到海景,喜欢海景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了。
    本套泰国房产是位于苏梅岛东北部的豪华别墅,有10个卧室9个卫生间5个停车位,建筑面积为2,180平方米,占地面积为1,146平方米。
    房屋的主要结构分为3层,包括方便的直升电梯,距苏梅岛最美丽的海湾之一仅几步之遥。这个备受追捧的地区附近有丽思卡尔顿度假胜地和六善度假村;周围建有许多优质海滨餐厅;查汶海滩(Chaweng)拥有群岛上最好的购物和夜间娱乐区;设有电影院和许多儿童活动。中央百货公司内是一家Tops超市,出售各种奢侈品。价格115,500,000泰铢,约2380万人民币。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