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普吉岛巴东整栋酒店出售
售      价:9200万泰铢(约2000万人民币)
  • 国      家:泰国               位置:普吉岛巴东
  • 房产类型:整栋              房产面积:97平米
  • 户      型:6层17个房间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建于2015年,6层楼,17个房间,总面积700平方米,酒店前面即是海滩,酒店房间可看到海景,距离芭东海滩20米,距离7/11只有50米,到餐厅100米 配套齐全,投资首选!!!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普吉岛巴东整栋酒店出售

    泰国的房产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且泰国购房成本要比国内低很多,因此泰国房产投资项目一直都备受海外投资者们的青睐,特别是中国人。近几年去泰国买房投资的人越来越多。
     泰国购房条件:
    虽然泰国允许外籍人士去购房投资,但泰国政府对海外投资者在泰国购房海外置业也是有一定的条件限制,具体如下;
    1、非泰国籍人不能购买泰国土地,也就是说外国人不能购买泰国带有土地的永久产权建筑,像别墅房产,因此外国人在泰国投资的房产多以公寓为主。
    2、外国人可以购买泰国公寓房产,公寓房产为永久产权,且不限制公寓房产的数量。不过对于公寓产权所占比例有限制,整栋公寓大楼的产权要有51%在泰国公民手中,外籍人士最多只能拥有49%的公寓产权。
    3、外国人可以购买泰国别墅房产或土地,并拥有永久产权,但要通过通过注册泰国公司的形式。
    4、泰国允许购房贷款,但利率比较高,一般贷款利率在5%左右。
    泰国投资房产的好处
    如今越来越多人喜欢去泰国投资房产,之所以泰国房产这么受欢迎,除了其房地产市场发展良好外,还有很多其他因素在里面,具体如下。
    1、政策宽松
    泰国法律规定年龄在50岁以上且具有一定财务能力的外籍人士都可以申请泰国养老签证,但养老签证是一年一签的,它是可以无限期续签的。拥有养老签证者在有效期内可以自由多次出入泰国,相对于拥有了泰国永久居留权。
    此外,申请养老签证门槛也非常低,只要在泰国开设的银行账户中存有80万泰铢即可(折合人民币约18万元)。由于泰国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前去养老居住的人非常多,加上政策宽松条件,前来泰国投资房产的人就很多。
    2、房价低廉
    泰国的房产市场虽然处于上升阶段,但总体而言房价还是蛮低的。像泰国曼谷、普吉岛、华欣、甲米平均价格约为2-3万人民币一平方米,而芭堤雅、清迈大约1-2万人民币一平方,也就是说花70多万人民币就可以在曼谷购买到一套30平米精装修的公寓了,相比较于国内房价而言这个价格还是很优惠的了。
    本套泰国房产位于普吉岛拉威区别墅,面积为244平方米,有3个卧室4个卫生间,拥有私人泳池和花园,旁边有餐厅、超市,5分钟车程可到热闹的酒吧、购物区等,生活十分便利,投资自住首选!价格10,390,000泰铢。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