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国
英国尊贵不凡的伦敦 PRINCIPAL TOWER 住宅项目
  • 售      价:83万英镑起
  • 国      家: 英国位置: 伦敦
  • 房产类型:公寓房产面积:59㎡-318㎡
  • 户      型:1-3室/1-4浴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这座高达五十层的建筑物,将高雅生活与时尚风
  • 房源偏好: 投资房产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英国尊贵不凡的伦敦 PRINCIPAL TOWER 住宅项目

    房屋价格:83.3 万 英镑

    卧室:1—3

    使用面积:59.4 平米—318 平米

    卫浴:1—4

    类 型:|公寓|

    用途:|投资房产|  

    详细信息  

    这座高达五十层的建筑物,将高雅生活与时尚风格融为一体。明亮宽敞的落地玻璃窗,让市中心无限壮丽景致尽收眼帘。

    尊贵不凡的伦敦 PRINCIPAL TOWER 住宅项目,由著名的建筑事务所 Foster + Partners 悉心策划。其作品包括 The Gherkin、北京国际机场和全球多项建筑地标,并囊括逾百项建筑奖项。国家住房建造协会(NHBC)更是提供10年建筑担保期。

    无论何时何地,PRINCIPAL TOWER 都是焦点所在。PRINCIPAL TOWER 矗立于伦敦市中心的北面,将成为当地地标建筑。伦敦市中心为世界的金融中心,超过415,000 人在此工作,可是居住人口只有约 7,000 人口。试想一想,RBS、UBS、麦格理、法国巴黎银行、思科的办公室都近在咫尺,步行即到。 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越,其周围展现的都可成为你的灵感泉源,这令 PRINCIPAL TOWER 的住宅单位,人所渴求、炽手可热。步行5分钟到达利物浦车站;步行7分钟到达小黄瓜;步行8分钟到达银行及纪念碑站;乘坐crossrail7分钟到达庞德街站;乘坐地铁9分钟到达国王十字站;32分钟到达伦敦希斯罗机场。

    毗邻伦敦各间顶尖学府、学院和大学。从Principal Tower出发,只需 8 至 35 分钟,即可到达多所高等学府和尖端研究机构,其中四所包括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伦敦商学院、伦敦大学学院(UCL)和伦敦经济与政治学院(LSE)。

    夜晚的 PRINCIPAL TOWER,将视觉效果推向极致。整座大楼都被 LED 射灯的光芒来回照射,引人注目,叹为观止。 室内/室外图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