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国
英格兰格拉斯哥联排别墅
  • 售      价:59.9万英镑(约526万人民币)
  • 国      家: 英国位置:苏格兰
  • 房产类型:联排房产面积: 
  • 户      型:两室两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 到最近的地铁站只有100米
  • 房源偏好: 度假区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英格兰格拉斯哥联排别墅

    格拉斯哥是苏格兰第一大城市,英国第四大城市。是英国第4大经济体,全国NO 3的科技及创意城市,也是全球50大,欧洲15大金融中心,更是全球第4大可持续商业旅游城市,政府更推行旅游业发展计划, 目标到2023年增加游客数目至 320 万人。
    苏格兰以前主要以造船业和钢铁业为经济支撑,不过自重工业的衰退以来,主要经济已转向数字行业及服务型行业。
    尽管围绕英国退欧存在的不确定性,但2018年的名义GDP大约为1700亿英镑,并在整个2019年持续增长。2020年3月发布的上一年英国第四季度年率初值强于整个英国。
    苏格兰是除伦敦以外最吸引外国直接投资海外置业及购买移民地产的地区。
    苏格兰的就业情况在过去十年中已取得很大进步,从2010年的8.8%失业率降低到目前的3.5%,而全英国的失业率仍为3.9%。
    格拉斯哥是英国第三大最受欢迎的城市,在大格拉斯哥都会区拥有170万居民,并预测在未来15年内将再增加17.5万人口。
    一、 格拉斯哥的房屋建筑速度难以跟上人口增长的速度
    (1)、格拉斯哥每年需要1300套新房,不过在过去十年中,每年仅完成1000套。
    (2)、格拉斯哥平均房价为23万英镑,而在爱丁堡,平均房价为29.5万英镑。
    (3)、格拉斯哥的平均年回报率高于爱丁堡,净收益率为4.7%至5%。
    二、 新的高增长产业使得失业率持续下降
    (1)、2017年,科技行业为当地带来了13.1亿英镑的投资。
    (2)、在苏格兰就读电子、机械和软件专业的学生中有50%都是在格拉斯哥的。
    (3)、世邦魏理仕(CBRE)于2019年发布的《城市科技报告》中,格拉斯哥名列“英国最佳科技城市”第二位,仅次于伦敦。
    本套英国房产位于英格兰格拉斯哥联排别墅,两室两卫一厅,到最近的地铁站只有100米,到拉斯哥大学步行只要7分钟,步行8分钟范围内可到达超市,商店和各类餐厅,配套齐全,十分适合自住和投资!价格59.9万英镑。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