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国
英国伯明翰Digbeth区公寓项目
  • 售      价:19.9万英镑起(约180万人民币起)
  • 国      家:英国    位置:伯明翰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49-71㎡
  • 户      型:1/2居室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 户型方正,各功能分区设计合理;室内采用现代时尚的装修风格,全明落地玻璃窗设计,保证室内充足的采光;配备智能节能的电器,发热烘干毛巾架等体现人性化的设计元素。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英国伯明翰Digbeth区公寓项目

    英国伯明翰项目位于Digbeth区,该区是伯明翰最具鲜明特征的区域,距牛环购物中心、新街车站等重要地标步行10分钟。Digbeth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英国最酷社区”。这里深受年轻人、艺术家和创业者们的喜爱,将一座座以前的工厂改建成时尚现代化的办公、音乐厅和工作室等。
    【项目概况】
    户型面积:一居 49-55.7㎡;二居64-71㎡
    价格(不含车位):19.9万-29.9万英镑
    产权年限:250年
    车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限二居购买)
    物业费:预计1.8英镑/平方英尺
    交房日期:预计 2023年第一季度租金收益率:最高4.6%
    【伯明翰概况】
    伯明翰是英国第二大经济体,是伦敦以外教育资源最为集中的城市,地处英格兰中心,交通四通发达,4小时内覆盖90%的英国土地,由于其重要性和地理位置被称为英国的“大心脏”。大伯明翰地区是拥有欧洲最年轻人口的地区之一,拥有世界级公司、研发中心、世界知名大学和创新企业家,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繁荣商业地区。
    普华永道PWC在2019年的《新兴市场趋势报告》中将伯明翰列为最值得投资的英国城市。此外,一些国际性银行例如汇丰银行、德意志银行和巴克莱银行等将部分搬迁至伯明翰,汇丰银行将英国总部搬迁至此。
    【英国经济强市】
    伯明翰2019年GDP经济产出排名全英第二,仅次于伦敦。以珠宝、汽车制造、工业、金属制造、教育、游戏人工智能为主要的经济产业。【英国教育中心】伯明翰的教育资源仅次于伦敦。市区有5所全球知名高校,在校生8万名,49%的毕业生保有率。
    【英国交通要塞】
    4小时内覆盖90%的英国城市。集轻轨、航空、公路、铁路、水运等多种交通方式,轻松直达英国各大城市。HS2二号高铁建成通车后,伯明翰到伦敦仅需45分钟,到曼彻斯特40分钟。吸引不少国人前去海外置业购买英国房产
    East Green户型方正,各功能分区设计合理;室内采用现代时尚的装修风格,全明落地玻璃窗设计,保证室内充足的采光;配备智能节能的电器,发热烘干毛巾架等体现人性化的设计元素。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