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拿大
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Canada House公寓项目
  • 售      价:48万加币起
  • 国      家: 加拿大位置: 多伦多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58㎡-114㎡
  • 户      型:T3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市中心新地标,紧邻CN塔,绝美湖景尽收眼底。毗邻多伦多蓝鸟棒球队主场Rogers Centre。
  • 房源偏好: 投资房产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Canada House公寓项目

     

    房屋价格:48 万 加拿大元 卧室:1—3

    使用面积:58.8 平米—114.7 平米

    卫浴:1—2

    类 型:|公寓|

    用途:|投资房产|  

     

    详细信息

     1、市中心新地标,紧邻CN塔,绝美湖景尽收眼底。毗邻多伦多蓝鸟棒球队主场Rogers Centre。Canada House南临安大略湖,东北方向分别为三所著名大学:多伦多大学、怀雅逊大学、和OCAD大学,毗邻金融中心等。

    2、Canada House距离TTC公交站只有1分钟的步行距离,附近公园包括Clarence Square、海滨儿童花园和HTO花园。

    3、空中绿色空间,悬挂式泳池,令人惊叹的休闲设施。双塔楼43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办公空间、住宅和宽敞的康乐设施空间。大露台为一个宽阔的修剪整齐的绿色空间,约为25000平方英尺的大小,分两层的绿植空间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地段极为罕见。

    4、户型方正实用,1房、1+1房、2房、2+1及3房户型,530-1015平尺,所有户型配备阳台(43-217平尺),48万加币起售。

     

    室内/室外图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