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拿大
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 Fortune at Fort York
  • 售      价:41万加币起
  • 国      家: 加拿大位置: 多伦多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43㎡-80㎡
  • 户      型:T3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位于多伦多市中心 Bathurst St 和 Gardiner 高速的 Fort York(约克堡)是加拿大国家历史遗迹, “约克堡”不仅见证了加拿大建国进程中的这一段重要历史
  • 房源偏好: 投资房产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 Fortune at Fort York

     

    房屋价格:41 万 加拿大元

    卧室:1—3

    使用面积:43 平米—80 平米

    卫浴:1—2

    类 型:|公寓|

    用途:|投资房产|

     

    详细信息

    1、  位于多伦多市中心 Bathurst St 和 Gardiner 高速的 Fort York(约克堡)是加拿大国家历史遗迹, “约克堡”不仅见证了加拿大建国进程中的这一段重要历史,更是现代多伦多的发源地。而今,一座座现代化的“定居点”在约克堡周边拔地而起,犹如一尊尊巨人般守卫着古老的军事要塞“约克堡”。继成功地开发了“约克堡”社区 GARRISON、The YARDS、和 LOCAL三座高层住宅项目之后,著       名地产开发商“ONNI”推出了 FORTUNE at Fort York 的终极大戏,不妨翻译为“财运大厦”或“财富大厦”。

    2、  项目位置交通便利:FORTUNE at Fort York 位于 Gardiner 高速以南,远离高速更近大湖,湖景风光无限;步行 5 分钟就是湖滨的绿地公园,是入住该湖滨社区的最后机会。市中心地段,从这里到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约 2 公里,开车、乘公交、甚至骑自行车均可方便到达 Bay 街金融区、央街商业区、多大等市内各处。

    3、  环境舒适优美:这里不似 Bay 街、央街那么拥挤,社区的定位更侧重居家生活,楼与楼的间距大、彼此互不遮挡、分享湖景。大楼底层为镇屋单元,令街道的景色闹中取静、更富有生活气息。这里的居民以在市中心工作的专业人士为主,居民的收入高,人员流动性小,已具有优良社区的雏形。

    4、  硬件配置高档: FORTUNE 大厦楼高 32 层,所有单元均 9 尺以上层高、全地板、厨房加厚石英台面、大理石贴墙、欧洲风格的厨具。大厦健身娱乐设施齐全,中心花园为住户营造出一种宾馆式的私有户外活动空间。管理费包含水和冷暖空调。

    5、  户型方正整齐,1房,1+1房,2房, 3房,43㎡-80㎡,41万加币起售。

     

    室内/室外图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