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拿大
加拿大蒙特利尔南岸Candiac区独立别墅
  • 售      价:96.8万加币(约489万人民币)
  • 国      家: 加拿大位置: 蒙特利尔
  • 房产类型:别墅   房产面积: 1205m²
  • 户      型:4室4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共有三层(含地下室)
  • 房源偏好: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加拿大蒙特利尔南岸Candiac区独立别墅

    现如今,大多数加拿大移民都会考虑买房子。对很多人来讲,房子可能是人生之中最大的一次花费和最重要的一次决定。如何选择一个称心满意的房子是每个人所希求的。
    买房子是对生活环境和质量的极大改善,人需要的是快乐的生活而不是仅仅是活着。对大多数人来讲,房子不仅仅是房子本身,而是一个家和一个安全的港湾。有了家就有了归依感和稳定感。这种情感上的拥有和幸福是租房一族很难感受到的。
    买房子的背后,同时还有一个投资的理念在里头。从长期来看,房子的涨幅一般超过通货膨胀率和银行贷款率。是保值增值的投资手段。投资是风险的亲兄弟,不同于股票的一夜暴涨和一夜暴跌,地产投资风险较低,回报稳定而缓慢。
    加拿大是个移民国家,原居民人口在萎缩,因而每年需要从其他国家进口移民几十万人,这些移民几乎全部会落脚在大城市,此乃人之常理,因为大城市好找工作,而加拿大也就这么几个大城市。与此同时,原来居住在乡间小镇的居民,由于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网络信息流畅传递,年轻一代对外部世界非常了解,因而很多人不会甘于像老一辈那样安于在小镇上生活一辈子,他们也纷纷去大城市打拼。由此从长期趋势来看,蒙特利尔的人口还会大量增加,而蒙城是个四面环水的大岛,地皮无法扩张。综合以上因素,蒙特利尔的房市在今后的许多年里,继续上扬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吸引了不少人前去海外置业购置移民地产。    
    买房产不是去小菜场买菜,买房的前提是基于在较为长期的居住或投资的战略性考量之下的,一旦认为自己在蒙特利尔至少要住上三到五年以至更长,那么,就要认真考虑一下买房的计划了。其实,一旦你工作生活稳定下来,没有裁员的威胁的时候,时机就是到了,应该立即着手准备买房。如果拖延太久,一则每个月几百上千的房租出去也就白白的没了不划算,在房租连年上涨的情况下,替人还贷不如替己还贷,二则目前房价的整个趋势还在涨,买晚了可能多搭上些辛辛苦苦赚来的税后工资。
    本套加拿大房产位于蒙特利尔南岸Candiac区独立别墅,建筑年份2005年,4个卧室4个卫生间6个停车位,共有三层(含地下室),占地面积1205平方米!价格96.8万加币!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