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拿大
加拿大蒙特利尔康大的学区房
  • 售      价:45.8万加币(约238万人民币)
  • 国      家: 加拿大位置: 蒙特利尔康大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50m²
  • 户      型:1室1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5分钟步行到康大步行可到Lasalle学院和Dawson学院,临近康大附近的各类餐厅,步行可到Alexis-Nihon购物中心,公共区含室内泳池、健身中心、会所、带烧烤设施的露台等设施,步行7分钟到盛唐超市/PA超市
  • 房源偏好: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加拿大蒙特利尔康大的学区房

    蒙特利尔是魁北克省的第一大城市,也是加拿大的第二大城市,渥太华河与劳伦斯河在这座城市交汇。因为历史上的两次公投,造成当地一些说英语的人大量搬离,也导致了蒙特利尔整座城市在1980年之后楼市就进入了动荡时期,这个动荡以房价的大幅下降为最明显的表现。直至2000年,蒙特利尔的房价同加拿大其他大城市房价相比依然处于比较低的水平。2000年之后,蒙特利尔的房产投资优势逐渐被人们发现,房价也逐渐的开始攀升。越来越多的国人前去海外置业
    蒙特利尔人口约300万。作为魁北克省最大的城市,蒙特利尔的法语居民占多数,体现出独特的法国文化底蕴,被认为是北美的浪漫之都。蒙特利尔大致上以圣劳伦大道为中心分界,大道以东为东区,西边为西区。
    蒙特利尔的圣劳伦斯河以北为山区和高地,城市东面紧邻加斯佩半岛,西面为圣罗伦斯低地,蒙特利尔还有两座海拔较高的山峰,分别是海拔1622米高的蒙特德伊贝维尔山和海拔1268米高的雅克卡蒂埃山。蒙特利尔因其市中心瞩目的皇家山(Mont Royal)而得名。
    本套加拿大房产是位于蒙特利尔康大的学区房
    房源信息:建于2018年,位于第10层
    套内面积:50平方米一室一卫一厅
    价格:458,000加币
    持有成本:
    地税:2341加币/年
    学校税:285加币/年
    物业费:161加币/月 
    周边配套:
    5分钟步行到康大步行可到Lasalle学院和Dawson学院
    临近康大附近的各类餐厅
    步行可到Alexis-Nihon购物中心
    公共区含室内泳池、健身中心、会所、带烧烤设施的露台等设施
    步行7分钟到盛唐超市/PA超市
    步行12分钟到购物中心Alexis Nihon
    步行14分钟到购物中心Westmount Square
    步行5分钟到Concordia大学
    步行7分钟到LaSalle学院
    步行13分钟到Dawson学院10分钟内
    步行可到4个地铁站:Georges-Vanier、Guy-Concordia、Lucien L'Allier和Atwater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