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拿大
加拿大蒙特利尔地铁三线交汇处公寓
  • 售      价:39.5万加币(约205万人民币)
  • 国      家: 加拿大位置: 蒙特利尔康大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53m²
  • 户      型:1室1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位于市中心演出区,一年四季演出不断,周边遍布娱乐场所:老港、唐人街、Place des Arts、剧院、影院、酒吧、体育场、图书馆等,步行7分钟到魁北克大学(UQAM),Loft 风装修,老港景区步行10分钟,唐人街步行10分钟
  • 房源偏好: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加拿大蒙特利尔地铁三线交汇处公寓

    海外置业近几年的过热程度可想而知,人们纷纷将房产的投资目光转向海外市场,但是你真的会在海外买房吗?你真的了解海外房产的相关知识吗,如果你想去蒙特利尔买房,你应该怎么做?
    在加拿大买房投资的城市当中,除了温哥华和多伦多以外,还有蒙特利尔这里的房产是值得你选择的,因为为蒙特利尔这里的经济很发达,蒙特利尔还是以前加拿大的首都,作为加拿大在近年火热的购房投资移民城市,吸引了不少的投资商在蒙特利尔进行房地产的投资。那么在蒙特利尔买房投资,什么样的房产才是你的最佳选择呢?
    想要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这里购买移民地产的话就一定要选择优质地段的房源来投资的,因为只有优质地段的房源,大家的收益才会很好,投资者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地区购房置业最主要的还是希望能够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拥有一个优质的投资收益回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拥有一个优质的生活环境,体验加拿大的生活方式,过上更优质的国际移民生活。
    本套加拿大房产是位于蒙特利尔地铁三线交汇处公寓
    房源信息:
    套内面积: 53平方米
    位于第10层,建于2013年
    一室一卫一厅
    价格:395,000加币
    持有成本:
    地税:2307加币/年
    学校税: 396加币/年
    物业费:3240加币/年
    周边配套:
    步行4分钟到达3线交汇的地铁站Berri-UQAM
    位于市中心演出区,一年四季演出不断
    周边遍布娱乐场所:老港、唐人街、Place des Arts、剧院、影院、酒吧、体育场、图书馆等
    步行7分钟到魁北克大学(UQAM)
    Loft 风装修
    老港景区步行10分钟
    唐人街步行10分钟
    购物中心Place Dupuis 步行6分钟
    公共配套:
    摄像监控
    礼宾服务
    带露台的屋顶游泳池(烧烤区、休闲区),可欣赏市中心的壮丽景色。
    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可欣赏到市中心和圣劳伦斯河的全景。
    接待和休闲室
    公共区域包括WiFi互联网
    自行车存放处混凝土建筑,配有2个电梯
    每个单位配有对讲机、中央报警系统和洒水装置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