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拿大
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寓一室一卫
  • 售      价:39.5万加币(约206万人民币)
  • 国      家:加拿大 位置: 蒙特利尔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 53m²
  • 户      型:1室1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带露台的屋顶游泳池(烧烤区、休闲区),可欣赏市中心的壮丽景色。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地铁站Berri-UQAM步行4分钟,地铁站Berri-UQAM步行6分钟,魁北克大学步行7分钟,老港景区步行10分钟,唐人街步行10分钟,购物中心Place Dupuis步行6分钟。
  • 房源偏好: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寓一室一卫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去外国生活,有的人是为了读书,而有的人是想要长期的定居。如果是要定居,那就要拥有自己的房子,不然租房子是非常的不方便。加拿大是很多人移民的优先选择,但是,加拿大买房的条件并不简单,要满足才有买房的资格。有的人会问加拿大买房可以移民吗?
    加拿大是没有购房移民这种说法的,你去加拿大问任何一位移民者来说,他们都不是通过购房来到加拿大获得合法的身份,加拿大购房是很快乐的事情,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财富,也可以满足人们在加拿大的便利生活条件,不过不代表你可以通过加拿大购房来获得移民的权利,所以说要慎重。在选择加拿大房产的时候一定要知道买房和移民是没有关系的。
    来到加拿大生活前要对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有一个详细的了解,加拿大购房跟移民是两种不同的事情,购买加拿大房产是一种海外置业投资赚钱,而加拿大移民是一种获得合法身份的方式。
    房源信息介绍:
    建筑年份:2013年
    套内面积:53平方米
    位于十层,有一室一卫一厅
    价格:39.5万加币 
    公共配套:摄像监控,礼宾服务,带露台的屋顶游泳池(烧烤区、休闲区),可欣赏市中心的壮丽景色。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可欣赏到市中心和圣劳伦斯河的全景。接待和休闲室,公共区域包括WiFi互联网,自行车存放处,混凝土建筑,配有2个电梯,每个单位配有对讲机、中央报警系统和洒水装置。
    生活配套:地铁站Berri-UQAM步行4分钟地铁站Berri-UQAM步行6分钟魁北克大学步行7分钟老港景区:步行10分钟唐人街:步行10分钟购物中心Place Dupuis步行6分钟。
    房源区域介绍:出区(Quartier des Spectacles)是蒙特利尔的主要文化区。它的中心是Place des Arts,这是一个拥有数个表演厅的综合大楼,以及毗邻的当代艺术博物馆(Musée d'art)。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