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拿大
加拿大蒙特利尔西岛Kirkland区3睡房别墅
  • 售      价:84.9万加币(约448万人民币)
  • 国      家:加拿大 位置: 蒙特利尔
  • 房产类型:别墅    房产面积: 232m²
  • 户      型:3室3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西岛富人区3睡房独立别墅临近未来轻轨站Pointe-Claire,驾车6分钟到西岛最大的购物中心Fairview,驾车6分钟到轻轨站Pointe Claire,驾车10分钟到私立学校Kuper Academy,10分钟步行到体育中心Ecclestone Park Rink,房源临近2024年将建成的轻轨站Pointe-Claire、西岛最大的购物中心CF Fairview、广受欢迎的英语私立名校Kuper Academy,以及公交车站、高速、运动场等设施。
  • 房源偏好: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加拿大蒙特利尔西岛Kirkland区3睡房别墅

    加拿大是世界上最为发达的国家之一,而且地广人稀,环境优美,是我们国家很多人都希望移民到那里的地方且海外置业。在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条件好了之后,买房移民成为了移民的最主要方式。对于想要采取这种方式移民的人来说,了解加拿大买房移民条件是什么以及在加拿大买房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是很有必要的,在进行相关事宜的时候,就可以心中有数了。
    加拿大买房移民条件?
    要满足加拿大买房的请求条件:
    1、具有超过160万加币的净财物;财物是经过合法商业努力所得;最近5年中有2年以上公司管理经验,承认部门经理的管理经验;
    2、出资22万加币(一次性支付不返还);请求人全家契合体检请求;请求人全家契合安全背景调查请求;
    3、请求人全家没有违法记录。满足以上条件的话,就可以在加拿大移民了,由此可见,在加拿大买房移民也并不简单。
    在加拿大买房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步行查看小区购房者花上一些时间步行查看待售房所在的小区、和当地的居民(这些人可能是你以后的邻居)交谈,
    2.你能负担多少潜在买家在买房之前应该对自己的收入和负担能力有个清楚地了解,以免自己日后出现财务困难。
    3.如果您计划购买的房屋地下室已经被分隔成了出租单间,而且你日后也打算将它们出租以增加收入,那么就必须检查地下室的结构是否合法。确保房屋地下室合法化才能避免日后不必要开支。
    本套加拿大房产是位于蒙特利尔西岛最火Kirkland区3睡房别墅, 全新屋顶, 近轻轨,居住面积232平方米,占地面积546平方米,3室3卫1厅5车位,西岛富人区3睡房独立别墅临近未来轻轨站Pointe-Claire,驾车6分钟到西岛最大的购物中心Fairview,驾车6分钟到轻轨站Pointe Claire,驾车10分钟到私立学校Kuper Academy,10分钟步行到体育中心Ecclestone Park Rink,房源临近2024年将建成的轻轨站Pointe-Claire、西岛最大的购物中心CF Fairview、广受欢迎的英语私立名校Kuper Academy,以及公交车站、高速、运动场等设施。价格849,000加币。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