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墨尔本Keysborough区域核心位置芬莉别墅
  • 售      价:79-100万澳币起
  • 国      家: 澳大利亚位置: 墨尔本
  • 房产类型:别墅房产面积:144㎡-244㎡
  • 户      型:4室/2-2.5浴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坐落在墨尔本东南方向26公里的Keysborough区,该社区近年成为最受澳洲本地人喜爱的市郊之一。
  • 房源偏好: 投资房产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澳大利亚墨尔本Keysborough区域核心位置芬莉别墅

    房屋价格:79 万 澳元—100 万 澳元

    卧室:4

    使用面积:144 平米—244 平米

    卫浴:2—2.5

    类 型:|独栋别墅|

    用途:|投资房产|

    详细信息

    1、坐落在墨尔本东南方向26公里的Keysborough区,该社区近年成为最受澳洲本地人喜爱的市郊之一。因为在这里,住客足不出户即享窗外永远无法取代的自然景色,而且小区还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便利的交通条件。

    2、是东南区距墨尔本CBD最近且唯一可建独栋别墅的一块土地。在Keysborough区域的核心,您需要的一切——购物及娱乐设施,著名的学校和各种的体育和休闲设施都在这里!

    3、到达墨尔本市中心只需25分钟车程,到附近的海滩需8分钟,开车3分钟可以直上M3高速公路,西北方向还有新建的Moorabbin机场,东边位置有Dandenong火车站。即将建成的Dingley公路延长线可连接Princes高速公路,交通更加便利。815路从Dandenong 到 Nobel Park;812路从Dandenong到Brighton;813路从Dandenong 到Waverly Gardens;828路 从Hampton 到Berwick Station;814从SringvaleSouth 到 Dandenong等多条线路

    4、教育设施便利,周围有多所优质学府,毗邻名校,距世界名校Monash大学13km,轻松实现"以房养学"

    5、周边配套齐全: 有医院2所,公园2个,购物中心2个,高尔夫球场2个,距离海滩11公里。

    室内/室外图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