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墨尔本CBD的西面life point cook别墅
  • 售      价:67-87万澳币起
  • 国      家: 澳大利亚位置: 墨尔本
  • 房产类型:别墅房产面积: 183㎡
  • 户      型:4室/2浴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 在墨尔本CBD的西面,有20.8公里的距离,20分
  • 房源偏好: 投资房产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澳大利亚墨尔本CBD的西面life point cook别墅

    房屋价格:67 万 澳元—87 万 澳元

    卧室:4

    使用面积:183 平米—225 平米

    卫浴:2 类 型:|独栋别墅|

    用途:|投资房产|

    详细信息

    1、在墨尔本CBD的西面,有20.8公里的距离,20分钟左右的车程,它位于Wyndham市南面,紧贴飞利浦海湾的西海岸,M1免费高速公路贯穿整个Point Cook区,是通往墨尔本CBD的主要路线。

    2、Point Cook区现已经成为白领及中产阶级的聚集土地,区域内设施也已经齐全,无论是购物中心、医疗设备、休闲娱乐场所还是学校都是应有尽有,其中Suzanne Cory High School是维多利亚州排名第25名的高中,还有维多利亚大学,完全能满足人们的一切需求。

    3、Point Cook区域内包含众多的原始的海岸公园和湿地环绕的盐水海岸新社区,把海岸景观、自然环境和时尚住宅微妙结合。早晨的鸟语花香令您陶醉在城市和海湾的迷人景色中。

    4、从区域内出发,20分钟直达市中心,6分钟可达火车站,处于墨尔本国际、国内市场之间,位置出行方便。区内必将出名的有Point Cook 购物城,Cheetham湿地公园,Point Cook海滨公园,Point Cook RAAF博物馆,Werribee Park高尔夫俱乐部等。

    室内/室外图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