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距离墨尔本市中心6公里霍索恩公寓
  • 售      价:54-170万澳币起
  • 国      家: 澳大利亚位置: 墨尔本
  • 房产类型:别墅房产面积: 48㎡-190㎡
  • 户      型:4室/4浴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 位于距离墨尔本市中心6公里的东面,区域内共19781人,对很多墨尔本人来说,周末Hawthorn仅有一件事--处于棕色和金色包围之中的炼狱或者狂欢
  • 房源偏好: 投资房产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澳大利亚距离墨尔本市中心6公里霍索恩公寓

    房屋价格:54 万 澳元—170 万 澳元

    卧室:1—4

    使用面积:48 平米—190 平米

    卫浴:1—4

    类 型:|公寓|

    用途:|投资房产|

    详细信息

    1、位于距离墨尔本市中心6公里的东面,区域内共19781人,对很多墨尔本人来说,周末Hawthorn仅有一件事--处于棕色和金色包围之中的炼狱或者狂欢。

    2、交通方便:20分钟内即可从Hawthorn火车站或者Glenferrie火车站到市中心,后一个车站位于斯威本科技大学校园内。城市电车沿Riversdale Road开出,跨镇电车经过Glenferrie Road,将该区一分为二。

    3、教育机构是该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开学期间,那些在Barkers Road上以超过40公里/小时的速度开车的人将被拘留。这是私人学校的摇篮,包括Xavier College、Trinity Grammar School、Methodist Ladies College和Ruyton Girls School。

    4、这条街深受邻近多元文化学生人口的影响,咖啡文化浓厚,有众多书店和实惠的就餐选择,是郊区多样化生活的一个鲜活的例证。单元房房价上涨,表现强劲。

    室内/室外图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