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购房案例
恭喜姜氏夫妇通过瑞麦地产成功购得泰国曼谷房产
泰国的公寓只卖49%给位外国人,其他51%是只能泰国人买的,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越是限制就越是趋之若鹜。在过去5年中,人民币兑换泰铢的汇率增长了19%,使得泰国移民房产在中国投资者眼中更具吸引力。相比于欧美热门投资城市,泰国对于中国投资者有多方面的优势。距离中国比较近,主要城市都开通了到达中国的直航。其次,温暖的气候、完善的旅游和休闲设施、丰富的美食、相近的文化、善良温和的百姓。
姜氏夫妇,40左右,孩子10岁,北京朝阳群众,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曼谷预算80-90万,期房现房均可。前期投资为主,未来打算让父母经常过来养老,夫妻二人也可用于度假,也不排除未来让孩子来曼谷上学的可能,虽然可能性很低。
虽然夫妻二人没来实地看过,但是我手头的视频充足,也有我自己拍的大量的直男角度实拍图,丝毫不比担心项目被美化了。地段位置的话用google地图看的很真切,周边实景也全都有,互联网时代了,很方便。
他们也明白,在1998就通车的地铁沿线,铁定不是郊区,旁边有多个4星以上的酒店,也证明位置还是很不错的。
况且真要是自住的话,尤其是对于中老年群体,辉煌区域几乎是最优选择了。有大量中餐馆,超市和商场都在步行范围内,中国大使馆也在附近。蓝色地铁线,是曼谷唯一的环线,堪比北京2号线,一大半的景点都在这沿线。还能直达中泰高铁总站,以后能座高铁来曼谷。
最主要是这个楼盘,还可以委托包租托管固定收益,而且这是可选福利,并不是强制,价格也不做任何改动,这种包租可就是货真价实的了。如果托管的话,还可以每年自住14天,非常灵活了,很符合他们的需求。最终,姜氏夫妇成功在泰国购房。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在全世界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 瑞麦恒心地产 一切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