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购房案例
恭喜宋阿姨通过瑞麦地产成功购得泰国阿卡迪亚房产
现如今,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倾向于将手里的余钱用来投资移民房产,但是因为目前国内房产泡沫越来越严重,而且政府的管控也比较严格,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将资产放置在海外。因为泰国距离中国较近,而且旅游业发达,所以很多人选择在泰国投资买房。
宋阿姨,东北人,坐标哈尔滨,东北农业大学的后勤人员,即将退休,和旅游团去过1次芭提雅,很喜欢。同校的教授朋友在17年买了芭提雅的阿卡迪亚公寓的一期,她当时对海外买房不懂,完全是新鲜事物,没敢买。
购房需求
纯自住,养老,必须是现房,每年住2-3个月,想要芭提雅阿卡迪亚1期附近的楼盘。
今年国内疫情发生后,宋阿姨的朋友来到自己在泰国购买的公寓住,偶尔相互视频,宋阿姨听朋友给她讲起了这边的公寓,直播了每一个角落,一再呼吁让她买一套还便宜。
她最担心的问题是语言和交通,日常生活,说实话这些疑问,我可以解答,但是上了点年纪的人,多半是不会信的,我也完全能够理解。但是她的朋友亲身的经历,让她吃了定心丸。
她了解到,语言的话其实用不太到,买东西付钱就得了,手语比划一下也就大概成了,实在不放心,买一个随身的语音传译器,好的也就1000块,很方便。
从机场到小区的话,就是固定线路,写下来就行,从曼谷做大巴也不是很复杂,实在搞不懂让孩子提前预定一个中文接机,直接送到家门口,几百块够了。
就她朋友居住的位置来说,一切配套都是步行能到,很方便,也能买菜自己做饭。最主要的是可以和她一起结伴过来,这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我个人也比较建议,年纪稍大,语言不通的朋友,还是结伴过来。
她的朋友甚至告诉她:这边中国人很多的,小区里一点不孤单,只要有钱,不用太多,你办不了的事情,各种微信群都有人帮你,给服务费就行,花钱买舒心。
也是基于此,宋阿姨被她的教授朋友说通了,就想买同一个小区,但是阿卡迪亚1期已经交房一年了,早已售罄。碰巧2期开始交房。看得见摸得着,同一个开发商的小区,位置几乎一样,就是在隔壁而已,宋阿姨和朋友还可以彼此享受到来两个小区的配套,做什么都能搭伴。
问了她朋友,她朋友很赞同,表示去帮她实地去房间看,给宋阿姨微信视频直播一下,看过之后,她们都很满意,于是就定下了小户型的1居室,26平米,价格39万人民币。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在全世界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 瑞麦恒心地产 一切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