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购房案例
恭喜W先生通过瑞麦地产成功选定了2套希腊市中心投资房源
2020年快过完了,疫情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从开始人们期待疫情尽快结束,可以出国考察房产,到现在对疫情习以为常,为了赶上末班车,明智的人对云看房慢慢接受。
近几年,希腊作为旅游地迎来了大量的游客,根据希腊旅游部长埃琳娜·昆图拉称,2019年是希腊旅游业历史最好的一年,国际游客达到了3300万余人。
希腊经济正在复苏过程当中,希腊的旅游业成为其重要的动力。而中国游客在不断的蓬勃发展的希腊旅游业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希腊移民毫无疑问是业界一颗闪耀的明星,中国人不但去希腊旅游的人增多,申请”黄金签证”的中国人也在领跑其他国家。
希腊是一个气候环境十分宜居的国度,除此之外,对于为了教育而选择移民希腊的申请者而言,希腊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绝对能令你满意。
得益于宜人的地中海气候以及充足的阳光,希腊作物产量高、质量好,其中橄榄油和葡萄酒便是其中的代表产物。另外希腊物价低廉,生活成本远低于其他欧洲国家,因此生活在希腊,你会真正体验到什么叫惬意。
客户详情:
W先生,去年到希腊过生日,爱上了这个白与蓝的希腊。由于行程安排紧张,只和瑞麦看了一天房。瑞麦凭着专业的服务,广大的房源库,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需求, 直面房东看房,让W先生真正体验到像希腊本地人购房。打算过年的时候再次来希腊选定房产的相关事宜,因为疫情原因,到希腊选房遥遥无期,W先生抓住疫情期间好房源多,竞争压力小,好砍价。成功选定了2套市中心高回报率的投资房源。
房产信息
房产1:
位于雅典市中心Amerikis 广场区
36平米的一室一卫
距离卫城只有3.5公里
交通十分便利,地铁站400米,公交站250米
完美的配套设施,银行200米,超市250米,药店300米,医院800米

房产2:
位于雅典市中心Pangrati ,紧挨国立花园
面积为74平方米
有2个卧室1个卫生间
距离雅典卫城只有2公里,到范雅典娜体育场只有900米
有交通十分便利,公交站100米,地铁站900米
配套设施完善,超市200米,银行150米,药店250米,医院900米
还可以俯瞰狼山的景观,视野开阔。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在全世界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 瑞麦恒心地产 一切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