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购房案例
恭喜L先生通过瑞麦地产成功在希腊海外置业购买房产
希腊,这个浪漫的国度很多年轻人向往,近两年随着希腊移民政策的放开,购房移民获得越来越多投资人的青睐;由于欧洲并不是传统的移民国家,所以很多移民国家的政策并不是很稳定,很多人都对其持观望态度,但是这些国家中唯独希腊比较例外,25万欧元就可购得希腊房产,并且还可以获得永居权利,导致希腊移民刚刚浮出水面就马上吸引了大批投资人前去考察并购买房产!
人生在世最重要的莫过于一日三餐,民以食为天,吃饭可以说占据了我们生活中最最重要的事情,没有之一。希腊的水果、蔬菜、肉类等产品,种类齐全,价格便宜,重要的是食物非常安全新鲜,完全不用担心食品安全问题。肉类产品都跟国内差不多。希腊环海,所以海鲜非常新鲜也很便宜。
希腊房产移民的要求在所有的欧洲国家中是最低的,移民希腊的申请者一般都会选择在首都雅典购买房产,作为首都,这个城市被誉为西方文明的摇篮,同时也是欧洲哲学,文化的发源地。这个城市集中了希腊所有的优势资源,对人口的吸附能力自然要强过其他城市。所以雅典不仅房源多,而且房产增长潜力很大。但是,作为旅游胜地的希腊,除了雅典外,还有众多值得考虑的地方,比如希腊米克诺斯岛。这个岛屿风光秀丽,景色让人美不胜收,五光十色的色彩点缀着这个矗立在爱琴海中的璀璨明亮珍珠。这个岛屿的房产十分具有特点,一般都是雪白的墙壁外加深蓝的屋顶。
L先生从2018年开始有海外置业拿身份的需求,2019年去希腊考察,几乎和国内所有公司移民公司进行考察。仅和瑞麦看完三套房子后,回国后决定找瑞麦办理相关文件准备后过去希腊订房,因为疫情,直接选择在国内直播看房。成功选定哈兰德里北部大三居。
房源详情:
位于雅典北部哈兰德里
面积为113平方米
2006年新建
有3个卧室2个卫生间2个停车位
拥有2个私家花园
到超市350米的距离
到ACS国际学校10分钟车程
到地铁站只有700米的距离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