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购房案例
恭喜Z先生通过瑞麦地产成功在希腊购置两套市中心高性价比房源
希腊属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四季阳光充沛,号称“欧洲阳台”。悠长的海岸线勾勒出最美的爱琴海,这里港湾交错,岛上风光旖旎,海岸沙软潮平。遍地的名胜古迹和静谧的田园景致把希腊勾勒得如同伊甸园般圣洁美丽。再加上希腊健康的生活环境、过硬的教育质量、完善的社会福利、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等优势,投资移民人士纷至沓来。
希腊属地中海气候,温暖舒适,阳光充足。来到这里,你会发现天真的是蓝的,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食物是没有转基因的,果蔬是洗洗就可以吃的,家禽是自然长大的,处处都体现了自然、健康的理念。怪不得希腊人的平均年龄已经达到了80.3岁,处于世界前列。
希腊不是欧洲最早推出买房移民政策的国家,但无疑是最火热,办理人数最多的国家。仅2019年上半年,希腊就已经累计发放了4537份主申的黄金签证,全年过万几乎没有任何悬念。但资深移民专家分析,希腊的经济恢复速度已经超过预期,不再急需外部获利,所以移民政策收紧,门槛提高是大势所趋,想要移民希腊的可得抓紧了!
希腊对医疗的投入占GDP的10.8%,远高于其他国家。在全球被调查的191个国家中,希腊的医疗保障体系位列第14位,医疗服务质量排名第11位,高于英美等发达国家。早在2010年,希腊就有138家医院和31000张病床,医患比为欧盟最高,不存在“看病难”的问题。
客户详情
Z先生咨询了国内不下10家移民公司,看下不少于50套房产,最终成功从瑞麦购置2套市中心高性价比房源。
房源详情
房子1
雅典市中心
面积为94平米
有2个卧室1个卫生间
房子位于4楼,距离地铁站500米!!!


房子2
面积为:125平米
2个卧室2个卫生间,壁炉,宽敞阳台
位于4楼,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步行即可到达超市,商店和各种是生活所需。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