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购房案例
恭喜L女士通过瑞麦地产成功选定雅典市中心2套价格25万欧元公寓
在希腊购买房产主要有前往希腊考察房产和网上订房两种方式,瑞麦地产以赴希腊考察房产为例介绍购买希腊房产的流程,想要移民且海外置业的你购房前一定要看。
1、办理签证
个人前往希腊考察房产时,需要申请旅游签证,以顺利前往希腊考察房产。旅游签证申请过程简单,申请人只需要如实填写基本的信息申请表即可。
2、委托代理人
如果对希腊房地产业不是足够了解,最好委托当地专业代理人。专业代理人会为你挑选一些符合你个人要求的房产,并让你更好地进行挑选。
随着中希关系的进一步加深,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到希腊进行投资,特别是目前希腊正在实行的购置25万欧元房产,一家三代即可申请希腊黄金签证。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希腊也推出了一系列方便投资者的在国内即可完成投资,例如在国内大使馆签署律师授权书,即客户授权律师帮忙办理房子过户和移民申请等相关事宜,前期投资者可以不用亲自登陆希腊,只需在移民是申请递交上去,移民局通知录入指纹时登陆一次希腊即可。同时瑞麦和推出线上直播看房,让客户身临其境去挑选自己心仪的房子。
L女士,成功选定雅典市中心2套价格25万欧元的公寓,位置极佳,一过完户马上找到租客。租金回报率可观。
房源详情:
房源一
面积为:102平方米,位于5楼
有2个卧室1个卫生间1个储物间
距离雅典卫城只有2公里,国家考古博物馆450米
地铁站 450米,超市400米,配套设施完善,交通十分便利

房源二
面积:44m2
3楼一室一卫
地铁站: 350米
公交站: 100米
超市: 450米
药房: 400米
医院: 2.5公里
国家考古博物馆:400米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