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购房案例
恭喜X先生通过瑞麦地产选定大学城区佐格法夫区域房源
希腊自然风光优美、房产投资成本低、房子升值前景大、海外移民身份易获得等等优势一直吸引无数海外人士。那购买希腊房产,选择时尚的雅典公寓,华丽的联排别墅,还是阳光普照的圣托里尼别墅……在这个未受破坏的国度里,用心体验沙滩、天气以及该国大部分地区的美丽景色的同时,购买满意的希腊房产更会获得更多想象不到的利好优势!
作为希腊市中心,大部分人热衷于在雅典购买房产。可以购买数百万的豪华顶层公寓,也可以购买总价仅有五位数的公寓。雅典公寓性价比高,投资收益高,出租率高,很多人购买投资和居住。一般来说,雅典公寓会为户外空间提供阳台,提供更大的生活空间。此外,很多买方更愿意购买顶层公寓,因为这些公寓通常比建筑物中的其它房产更安静,尽管这意味着他们需要支付更多的费用!雅典本身有很多好处,位列全球安全城市排名前列。这里拥有丰富的夜生活、购物和餐饮及无数安静的街区,提供宁静、愉快的生活方式。
每年几千成功案例的希腊移民项目为什么如此受国人青睐,难道说是因为超低的移民费用?这个问题我们从不同角度来解读:首先从希腊移民投资回报来讲,非常超值,比如拥有房产的永久产权、房产增值,高额出租收益及一家三代移民身份。再者希腊移民申请操作流程也是大家比较看重的,简单快捷,比如购买希腊房产可以刷银联卡、无需资金来源证明,最快两个个月即可拿到居留卡。所以如果您想投资移民希腊,那么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X先生,选定大学城区佐格法夫,雅典50%大学聚集地,学生租客需求旺盛,房子原租客从2013年一直住到现在,续租到2022年。
房源信息
雅典市中心,Zografos 区
面积:150平方
位于4楼,3个房间2个卫生间
卫城: 4.8km
地铁站: 1.5km
公交站: 100m
超市: 200m
银行: 350m
银行: 500m
医院:900m
太阳能热水器,防盗门,楼道监控摄像头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