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政策篇】自6月15日起,希腊允许29个国家游客入境,旅游业正式重启!

从今天6月15日起,希腊将根据欧盟划定的国家风险级别,允许特定国家的航班入境,此后逐步向欧盟和申根区开放,其中,希腊将允许29个国家的游客入境,旅游业也正式对外开放,这29个国家分别是:
阿尔巴尼亚、澳大利亚、奥地利、北马其顿、保加利亚、德国、丹麦、瑞士、爱沙尼亚、日本、以色列、中国、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拉脱维亚、黎巴嫩、立陶宛、马耳他、黑山、新西兰、挪威、韩国、匈牙利、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捷克和芬兰;

米佐塔基斯强调,政府应对疫情的举措得到了希腊民众的认可和支持,他们对政府的运作机制感到满意,对政府的执政能力充满信心,这是希腊下阶段经济复苏的民意基础。疫情还推动了政府数字化治理和数字化经济,希腊将化危为机,不断提高治理效率,挖掘发展潜力,政府对希腊下阶段发展有充足信心。
希腊的医疗资源和检测能力经受住了疫情考验,政府也制定了应急预案,有能力应对可能出现的小范围反弹。


希腊旅游部长Theoharis说:目前,来自29国的游客只能通过雅典国际机场入境。当前,每周六都有一班从中国北京直飞雅典的航班。从7月1日起,直飞希腊其他机场的国际航班将恢复运营。希腊全年酒店今天起恢复营业,夏季酒店将于6月15日恢复营业。
游客将被允许进入希腊,无需进行冠状病毒测试,也无需隔离,但卫生部的工作人员将必要时会在现场对其进行检测,同时加强卫生防范。根据希腊旅游业重启计划,游客抵达希腊时,不会要求每个人都进行冠状病毒检测,但会对他们进行随机检测。
上月月中,欧洲大陆雅典卫城等著名旅游景点陆续重新开放,不少景区在迎客的同时增设栅栏和标识提醒游客保持社交距离。

一切都如约重启,期待你如约而至和希腊的邂逅!
希腊雅典海边移民地产别墅推荐
有8个卧室5个卫生间
共有2层,2个停车位
面积为423平方米
有壁炉,太阳能热水器,储物间等
非常适合一家人居住或者度假,靠近高速路,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