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技术篇】一文带你了解葡萄牙的生活成本

低廉的生活成本,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国家非葡萄牙莫属了, 宜人的气候,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海滩,吸引了很多外国公民选择葡萄牙作为自己的养老目的地。 在国际上享有盛名。近日在《国际生活》公布的2020最适合退休后生活的国度中,葡萄牙排名第一!!!

在《国际生活》有个来自美国的通讯员特里西娅·皮门塔尔称,在葡萄牙当地生活了7年,她表示在葡萄牙享受到的葡萄牙人民的亲切友善,迷人的海滩,丰富多彩的美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来葡萄牙居住和生活。

她还说到:“在葡萄牙的生活支出是美国的三分之一,却可以享受比美国更舒适的生活。”
葡萄牙的生活成本有多低,我们一起看看葡萄牙的衣食住行:

 衣 

牛仔裤20欧,30欧是很常见的,衬衫、短袖10欧、20欧的也很多,鞋子也差不多在这个价位。很多都是中国制造,而且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葡萄牙购买服装的价格要低于国内,例如,Levis 一般在600元左右,Zara、H&M等连锁店的连衣裙在200元左右。


 食 

在葡萄牙超市1欧元以内的东西有很多,比如1公斤大米,1升的果汁,1公斤苹果,一打鸡蛋(12个);肉类的价格在2.5-6欧元/公斤之间。 

 


 住 

通过购房拿葡萄牙永居卡,住房就完全不用担心了,每年只要支付房产税,房屋保险费几百欧元的费用。

 


 行 

葡萄牙里斯本的公共交通,搭乘公交车1.8欧元,电车2.8欧元,日票6欧元。出租车的价格根据每个城市而定,一般是2.5欧元起步,每公里1.5欧元。

 

了解完葡萄牙的生活情况,您对葡萄牙的生活是不是又多了一份期待和向往,到底怎么才能到葡萄牙安家呢?

 
葡萄牙黄金居留移民条件和优势

1、全家受益的项目:一家三代人只要中间的一代人在葡萄牙购买35万(老城区改造)或50万欧元及以上的房产,那么该房产持有人的父母、配偶的父母、孩子全部可以以附属申请人的身份拿到黄金居留许可,无需再次投资房产。

2、5年可申请永居或入籍:持有黄金居留许可5年后,即可申请成为葡萄牙永久居民或入籍,且届时房产可出售。

3、无商业背景、学术背景要求,无语言要求,无资金来源要求:对于申请者来说,不需要提供任何管理经验、学历证明、语言考试证明,更不需要提供资金来源证明。

4、无移民监:葡萄牙黄金居留移民政策没有长期的居住要求,平均每年只需居住最少7天就足够了,根本算不上“监”。

5、可工作、可经商:持有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可以在葡萄牙合法工作和经商,不用再次申请工作签证,申请人的未来收入有保障。

6、房产可出租:如果购置房产之后不想自住的话,也可以将房产出租,回报率在3%-5%之间。

7、自由通行申根26国,无需申请签证:持有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在欧洲范围内您完全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26个欧洲国家供您自由通行,完全不需要办理任何签证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