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政策篇】来了,希腊开放海陆空欢迎你的到来

希腊当地时间6月29日,希腊公民保护部部长尼科斯·哈达利亚斯(Nikos Hardalias)在视察利姆诺斯岛机场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希腊全国所有的机场将会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完全开放”。他还指出,希腊政府将以着重发展旅游业作为优先的发展任务,同时确保确保民众的安全为前提,为此,希腊政府做了巨大的努力来保证本国居民的安全和游客的健康。

为目前为止,希腊全境的18个机场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从今天7月1日起,旅游业全面开放,迎接国内外到来的游客,同时采取一切必要的防护措施。

卫生部的医疗团队武装部队的工作人员,也驻扎在机场,对入境的游客进行抽样检测,如果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游客,将回到指定的酒店隔离14天。 

根据希腊旅游当局的规定,从7月1日起,所有抵达希腊游客必须在办理登机手续前至少48小时填写乘客定位表(PLF),表格中必须规定提供乘客的出发机场,预计停留的时间,以及到希腊的住址信息,一旦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更好地确认最终的密切接触者。 

PLF表格可以直接在网站上进行填写,点击Start Here 开始填写,以下为表格填写步骤:

第一步:选择入境希腊的交通工具:


第二步填写个人的详细信息

 

表格填写完成后,将会收到一个条形码,打印出来一并携带入境即可。更多的信息可以直接访问https://travel.gov.gr/#/网站进行了解。

雅典大学教授迪米特里斯·帕拉斯凯维斯(Dimitris Paraskevis)说:“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最大限度的监测、追踪到输入病例的情况。”

除了全境机场对外开放外,7月1日起,希腊北部的7个边境口岸也将重新开放。

希腊政府发言人佩萨斯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将在周三开放的北路陆路入境点是:Evzones、Kakavia、Krystallopigi、Promachonas、Nymfea、Kastanies和Kipi。


截止到巴黎时间6月30日,在过去24小时希腊新增确诊病例20例,新增死亡1例,累计确诊病例3409例,累计死亡病例19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