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政策篇】疫情当下,欧盟国家房价涨幅排名第一的国家是??


在全球疫情肆虐的情况下,根据葡华报消息,欧盟统计局发布的数据中显示,欧元区的房价涨幅同比去年上涨了5%!疫情之下,也不能阻止房价的上涨;同时 葡萄牙的房价涨幅居然在欧盟国家中排名第一!!

在疫情没有逐渐好转的情况下,投资者对葡萄牙的黄金签证追捧热度丝毫不减。根据6月份葡萄牙移民局发布的黄金签证数据中显示,6月份获批黄金签证的人数是171人;其中,162人通过购房方式取得,9人是通过投资基金等其他方式取得;在黄金签证获批的人数中,中国人占比排名第一,占了45人,巴西23人,南非13人,土耳其9人,另外9人来自越南。 可见中国人对葡萄牙黄金签证的喜爱丝毫不受疫情影响。

同时,欧盟数据显示,今年一月至三月期间,葡萄牙的房屋价格上涨了4.9%,这是欧盟国家中有史以来的最大季度涨幅,在同期,欧盟国家的平均涨幅为1.2%。根据葡萄牙的房产门户的网站数据分析,不仅仅葡萄牙房价上涨,租金也有令人惊喜的涨幅。和5月份相比,葡萄牙6月份租金上涨了10%!!!



葡萄牙黄金居留移民项目优势

1、全家受益的项目:一家三代人只要中间的一代人在葡萄牙购买35万(老城区改造)或50万欧元及以上的房产,那么该房产持有人的父母、配偶的父母、孩子全部可以以附属申请人的身份拿到黄金居留许可,无需再次投资房产。

2、5年可申请永居或入籍:持有黄金居留许可5年后,即可申请成为葡萄牙永久居民或入籍,且届时房产可出售。

3、无商业背景、学术背景要求,无语言要求,无资金来源要求:对于申请者来说,不需要提供任何管理经验、学历证明、语言考试证明,更不需要提供资金来源证明。

4、无移民监:葡萄牙黄金居留移民政策没有长期的居住要求,平均每年只需居住最少7天就足够了,根本算不上“监”。

5、可工作、可经商:持有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可以在葡萄牙合法工作和经商,不用再次申请工作签证,申请人的未来收入有保障。

6、房产可出租:如果购置房产之后不想自住的话,也可以将房产出租,很多开发商可以提供包租服务,或者您也可以通过中介将您的房产出租出去,年回报率在3%-5%之间。

7、自由通行申根26国,无需申请签证:持有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在欧洲范围内您完全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26个欧洲国家供您自由通行,完全不需要办理任何签证手续。

葡萄牙里斯本精品房源推荐

新建于2004年,100平方米

有2个卧室1个卫生间1个储物间1个停车位

走路6分钟到he Gare do Oriente地铁站

步 行 6 分 钟 到 Vasco da Gama 大型购物商场

该地区至少有15所学校,包括公立学校,私立学校,学院和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