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政策篇】2020被疫情围困的欧洲购房移民还有戏吗?

2019年,欧洲的购房移民持续火爆,欧洲投资移民的金额累计高达50亿欧元。欧洲凭借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底蕴,优质的教育,健全的法律体系,完善的医疗设施,舒适的生活环境等,受到来自世界各地投资者的青睐。

欧盟投资居留计划和投资入籍计划吸引的总投资

尽管今年一直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葡萄牙黄金签证投资金额同比去年同一季度基本持平,希腊黄金签证投资金额同比去年减少约40%。同时,希腊政府已经推出一系列外国投资者远程投资的修正。

例如中国投资者可以在国内进行远程看房,订房,到希腊驻中国大使馆进行授权律师处理房子和移民申请的相关适宜,流程也更为简单。例如希腊驻北京大使馆POA认证的要求放宽,要求如下:

资金来源来自父母或是卖房的,不需提供赠与公证、卖房合同;

主申是学生或主申收入不够覆盖房款的,只需要提供学生证或工作证明即可;

个税单依然需要,但是个税流水可以为零。

特别是上周欧盟的复苏计划最终达成一致:

意大利预计将获得820亿欧元的无偿援助款和1270亿欧元的低息贷款。西班牙将从欧盟复苏基金中获得的救助额度为1400亿欧元,波兰为1600亿欧元,而法国将在该计划中获得400亿欧元的复兴资金。

该项长期刺激计划的时间预期在2021年至2027年,70%的无偿救助金将于2021—2022年发放,剩余部分将在2023年发放,与欧盟约1.1万亿欧元共同预算挂钩。

此次协议的通过说明欧盟在关键时刻仍是团结的一体化,按照法国总统马克龙的话来说:欧盟有望恢复绿色繁荣,以此看来,欧元投资移民项目将会加快反弹复苏,欧洲移民将会持续火爆。

欧洲移民优势

目前欧洲移民的门槛低,条件宽松,办理周期短,一家三代申请。葡萄牙,希腊购房移民没有移民监,拿身份又得到收益,同时也给孩子一个Plan B, 一举多得。

1. 畅游申根26国的通行证

吸引很多投资者的欧洲黄金签证,达到要求的投资金额后,会有一张居留权的卡片,称之为“粉卡”,前往26个申根国家不用办理繁琐的签证,一卡在手,说走就走!

2.孩子享受优质教育,直接与国际名校接轨

拿到该国的黄金签证,子女可以享受当地免费的公立教育,也可以上当地的国际教育,全英文授课,提供IB课程学习,高中毕业即可直接申请欧美名校。

3. 全面的社会福利保障

通过投资拿身份的人士,可以享受当地免费的公立医疗。有些国家甚至享受育儿补助,孩子在当地出生,轻松给孩子申请入籍。家庭困难者还有一定的住房补贴。

在欧洲各国移民政策从严之前,抓住机遇。疫情终将过去,瑞麦地产提供国内云看房,云签约。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房产的购买,坐等疫情过后,一家三代直接登陆拿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