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政策篇】连名流汤姆·汉克斯都移民这个国家了,你还在犹豫?


 

虽然疫情的阴霾还没有散去,欧洲的旅游旺季一如既往地进行着。特别是希腊凭借迷人的自然风光吸引了众多的名流到希腊打卡。其中,根据消息称,好莱坞明星汤姆·汉克斯夫妇自7月份以来,一直在希腊的安提帕罗斯岛度假避暑。同时,他们也已经在安提帕罗斯岛和帕特莫斯岛购买了别墅,作为每年的共度夏日的胜地。

7月27日,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在推特上发的一张与汤姆·汉克斯夫妇的合照引起的围观,合照中汤姆·汉克斯夫妇手持希腊护照,二人正式成为希腊公民!!(汤姆·汉克斯曾经作为男主角出演了《阿甘正传》)

是什么让汤姆·汉克斯也选择移民希腊?

购房移民费用最低,性价比最高

近年来,欧洲的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纷纷推出购房移民的随之收紧,希腊25万欧元购房移民,是目前欧洲购房移民国家中性价比最高,申请流程最简单,无资金来源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因此受到来自全球各地投资者的热捧。

房价升值空间大

希腊由于受到08年经济危机的打击后,刚从欧盟的债务危机中走出,经济正在复苏阶段,房产的价格相比欧洲国家的房价,希腊房价还处在低位。比如雅典的房子1500欧元/平方米起,相比里斯本,马德里的市中心的房价一般都在5000欧元/平方米左右。 受此次疫情的影响,希腊从欧盟得到700亿欧元的“恢复基金”,以帮助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

一人购房,三代移民

只要一人在希腊购置满25万欧元及其以上房产,即可一家三代申请希腊永居。购房移民政策给希腊经济注入了活力,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希腊政策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外国投资者投资的新政策,例如:

1. 外国投资者可以在希腊境外的其他国家签署POA(律师授权书)授权律师帮助客户完成购房和移民申请的相关事宜,只要在录入指纹时登陆希腊即可。

2. 延长了随行子女的年龄,从21周岁延长到24周岁。

随着各国购房移民政策的收紧,希腊购房移民涨价的风声不断,连美国名流都已经移民到希腊了,你还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