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政策篇】为何投资者对葡萄牙情有独钟?

根据葡萄牙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房产数据,在2019年葡萄牙交易房产数额高230,776处;总价值高达259.55亿欧元。其中,外国人投资金额达34.43欧元,占总额的13.3%. 最近外媒发布了一篇关于英国人更喜欢葡萄牙的5大理由,不仅如此,今年葡萄牙的投资移民项目在疫情期间,投资者对其追捧的热度丝毫不减。

根据数据显示,英国投资者在葡萄牙的投资占比和上一年相比有所增加;而且英国投资者的投资金额都在50万欧元及以上,去年共有976处值超过50万欧元的房产交易,其中英国投资者就购买了252处,占比高达25.8%。看看英国对葡萄牙青睐的5大原因有哪些?

 生活成本低

根据上述文章的叙述,英国投资者喜欢葡萄牙最重要的原因是葡萄牙的生活成本低。根据NUMBEO的对比数据显示,葡萄牙里斯本的生活成本远远低于英国伦敦。

 


安全指数高

特别是在疫情当下,人们对和平的诉求更加强烈,根据经济与和平研究所发布的2020年全球和平指数显示,葡萄牙在全球和平指数排名第三;葡萄牙的犯罪率低,同时政府在安全方面采取了许多重要措施。加上葡萄牙人的热情好客,对投资者和游客,都具有独特的吸引力。   

 


气候温和,阳光充足

葡萄牙气候宜人,平均气温1月7~11℃,7月20~26℃,年温差较少。全年超过300多天都是阳光;而不像英国的全年阴雨连绵。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在葡萄牙还可以到精美绝伦的海边享受心灵的憩息。

 


有利的税收政策

文章指出,葡萄牙的税收政策对外国人也是十分有利,外国人可以享受非习惯性居民的税法(NHR),该法对在葡萄牙居留头10年的移民者提供大量免税。 此外,如果是英国投资者去到葡萄牙,英国与葡萄达成的避免双重征税协议(DTA)。由于这项协议,英国人不必为同样的收入纳税。

葡萄牙黄金签证

1、全家受益的项目:一家三代人只要中间的一代人在葡萄牙购买35万(老城区改造)或50万欧元及以上的房产,那么该房产持有人的父母、配偶的父母、孩子全部可以以附属申请人的身份拿到黄金居留许可,无需再次投资房产。
 
2、5年可申请永居或入籍:持有黄金居留许可5年后,即可申请成为葡萄牙永久居民或入籍,且届时房产可出售。
 
3、无商业背景、学术背景要求,无语言要求,无资金来源要求:对于申请者来说,不需要提供任何管理经验、学历证明、语言考试证明,更不需要提供资金来源证明。
 
4、无移民监:葡萄牙黄金居留移民政策没有长期的居住要求,平均每年只需居住最少7天就足够了,根本算不上“监”。
 
5、可工作、可经商:持有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可以在葡萄牙合法工作和经商,不用再次申请工作签证,申请人的未来收入有保障。
 
6、房产可出租:如果购置房产之后不想自住的话,也可以将房产出租,很多开发商可以提供包租服务,或者您也可以通过中介将您的房产出租出去,年回报率在3%-5%之间。
 
7、自由通行申根26国,无需申请签证:持有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在欧洲范围内您完全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26个欧洲国家供您自由通行,完全不需要办理任何签证手续。

里斯本大学城区稀缺房源推荐

 2008年新建; 居住面积129平方米;

有3个卧室3个卫生间和停车位;

赠送大露台,到主干道非常方便,

周边有各种商店,餐厅等,配套设施齐全

喜欢可预约直播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