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政策篇】葡萄牙黄金签证将会终止?

根据葡萄牙新闻报(Jornal de Notícias)报道,葡萄牙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协会简称APPII关于葡萄牙黄金签证计划结束感到极度的担忧。 根据相关消息称:葡萄牙政府将推进2020年国家预算法中的关于黄金居留许可房产投资的法案更改,将从2021年开始限制里斯本及波尔图等地区的房产投资。具体细节仍待确认。

有些人可能会认为在疫情当前,这一政策会取消而不被实施。然而在疫情当前,里斯本,波尔图这两大城市的房价没有下跌,虽然在6月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成交量有所下降,但是自从7月份以来,里斯本的房屋成交量已经再逐步攀升。房产专家认为,里斯本和波尔图房产市场已经扛过了疫情的严冬。
 

自从2014年以来,大部分的外国投资者都集中在里斯本和波尔图这两大城市进行房产投资,投资金额都在50万欧元以上,总投资金额高达250亿欧元。 

根据SEF统计的数据显示,通过“黄金签证”获得的投资在8月份与去年同期(8,250万欧元)比下降30%,为5760万欧元,但与7月份(5600万欧元)相比增长了2.8%。根据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批复的黄金签证主申请人数量中,中国人位居榜首。在总获批人数中,70%的投资者是通过购买房产获得身份,剩下的30%投资者通过资产转移,购买基金等方式获得。 

 

不管黄金签证的政策最终如何实施,要赶上葡萄牙移民末班车,宜早不宜迟。瑞麦凭借在葡萄牙市场占有率超过60%,可以让你足不出户,一步到位拿身份。 给您提供直面房东,远程直播看房,远程签约,律师可协助客户远程开户,坐等拿身份。

葡萄牙里斯本市中心房源推荐

里斯本最市中心的绝佳位置

有2个卧室1个卫生间

建于2002年,面积为116平方米

位于双子塔开发区,毗邻Sete Rios和Campolide。

门控社区,带花园,24小时保安,车库,储藏室

交通便利,毗邻购物区,餐厅,提供服务酒店式服

可欣赏孟山都(José)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