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政策篇】希腊移民政策更新,居留有效期再次延期!无需登陆即可提交移民申请!

近日,希腊政府又拟定法案:取消之前“申请永居前必须至少登陆一次”的相关规定。据悉,该法案已正式通过!

新法案规定,在领事馆提供授权书的情况下,申请人无需登陆希腊即可提交移民申请。
拿到蓝纸后12个月需登陆录入指纹。

除此以外,随着新法案的推出,对粉卡和蓝卡的居留期限也作出了如下规定:
1.对于居留有效期在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将延长至2021年3月31日。
2.对于居留有效期在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的,在到期日之后延长8个月。

上述法案现已正式生效,并将在近日公布。

近期,希腊移民的好消息层出不穷,前有未成年人可作为主申请人移民希腊,如今申请人无需登陆即可提交移民申请,可谓是利好频传。

不难看出,希腊黄金签证政策的更新,始终朝着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方向发展。希腊投资在众多移民项目中,仍是颇具性价比的选择。

投资希腊,“钱”景无限

希腊蓬勃的生命力近年来有目共睹。自2018年以来,房价季度9连涨的投资潜力,25万欧购房即可得身份的高性价比移民项目,赢得了一众投资人的青睐。

 

时事杂志《Monocle》12-1月的封面上,“软实力超级明星”希腊国旗分外耀眼。
如今,希腊跻身于Monocle年度软实力调查的前10名之列,说明希腊这座投资“金矿”的未来仍是前景无限!
美国微软、亚马逊等巨头不约而同进驻希腊,我国荣丰控股公司、阿里巴巴、中国工商银行、小米、复星集团、国家电网、远洋集团……等从国企到电商,纷纷抢滩希腊,争相布局。

4大能源投资项目获批,总价逾20亿欧元!

当地时间12月21日,希腊政府批准了四个可再生能源发电投资项目,总预算20.2亿欧元。这些项目由发展和投资部长阿多尼斯·乔治亚迪斯(Adonis Georgiadis)领导的战略投资部长委员会负责,总发电量为2810.3兆瓦,将在希腊各地区创造300多个就业机会。从这些项目可以看出,投资者对希腊有着非常强烈的兴趣,希腊的投资前景非常乐观。

各界巨头不谋而合,让希腊又一次成为了投资界“新宠”。尽管疫情仍未散去,但国际市场对希腊的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种种迹象表明,虽然今年的疫情给希腊经济造成了损失,但同时也造成了希腊难得的投资窗口期,2021年的希腊仍将是座投资“金矿”!

突如其来的疫情并没有击垮希腊,反而为投资人带来了多项优惠政策:简化申请流程、缩短等待时间、延长居留卡期限等等,更加便捷和人性化的服务,为广大投资人增强了办理希腊移民的信心。

如果您在教育、资产配置等方面有需求,建议您提前行动起来,把握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