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房源篇】足不出户,带你观看雅典市中心学区房

雅典哪个地方更适合投资?

市中心一直是一个城市的心脏地带,雅典也一样。因此,雅典市中心交通较为发达、各项设施都会相对完善。雅典市中心历史悠久,三条地铁和一条轻轨线汇聚在这里,还有宪法广场、卫城等世界著名景点、以及很多大公司都驻扎其中,成为大量游客、白领聚集地。无论长租还是短租市场都十分火热。 

雅典市中心由于发展历史悠久,市中心的教育教育资源深厚。国家图书馆,雅典大学,雅典理工学院,雅典经商学院等高等院校,80%大学都聚集在雅典市中心。 

中国投资者对学区一直情有独钟。其原因有三:首先,国外大学和国内大学在住宿上很大的差别是,国外大学不提供住宿,全靠学生自己寻找住所。大学附近的房子用于出租,租客不用愁。其二,房子的升值快,也保值。其三,学区房的转手率快,将来换房子,把房子卖掉,找人接盘容易。 

本周六,瑞麦恒心地产将会通过直播的形式,推出更多优质学区房,敬请期待! 

本周六(2月6日) 下午4:00,带你观看更多好房!欢迎以前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