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政策篇】赶紧上车,葡萄牙房产强势吸金


 

疫情当下,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重创。然而葡萄牙房产市场在疫情中的抗跌也是显而易见的,不仅不跌,反而逆势上涨。我们瑞麦地产在葡萄牙市占率超过60%,已成为葡萄牙最大的房产经纪集团,瑞麦的专家对葡萄牙市场的评价中表示,他对葡萄牙市场前景非常看好,资金也十分充裕,特别是在2020年10月份的住房贷款达到9.76亿欧元,创下了去年1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近日,拥有资产高达430亿美金的美国HIG私募基金,完成了在葡萄牙里斯本市中心的黄金地段用三栋住宅的收购。该基金的欧洲房产负责人表示:“我们看到里斯本的重大的投资机会,重点是里斯本始黄金地段的翻新房产投资,来满足本土和国际人士的投资需求。” 

除此之外,在今年的第一季度,一个由法国人和葡萄牙人组成的财团将以约3亿欧元的价格收购葡萄牙4400套房产。该笔交易预计在今年夏天完成。房产主要集中在里斯本,波尔图和塞图巴尔地区。其中大部分房产基本已经出租。 

大量资金的注入,必将葡萄牙房产市场带来新的活力。葡萄牙房产吸引大财团的投资,可见其市场仍有惊人的发展潜力。 

小编认为,2021全球通货膨胀开启跨时机之颠,钱贬值越来越快,把钱换成房产配置,将是最明智的选择。通过海外置业来分散单一的投资风险,同时购置希腊,葡萄牙,西班牙等房产,还可获得当地的居留身份,享受当地免费的医疗和教育。

里斯本黄金地段精品房源推荐

位于里斯本Liceu Francês

面积:73平方米有3室2卫1厅

完善的周边配套,步行5分钟到超市,商店和银行,公园,健身房,步行10分钟到著名的购物商场,the French Lyceum和爱德华七世公园

15分钟车程可达里斯本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