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政策篇】希腊成立“黄金签证”专属服务部门


 

希腊黄金签证持续火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涌入希腊,该部门设立将会大大缩短黄金签证申请和办理周期,对投资者来说又是一大利好。

办理身份申请之前,投资者必须进行房产的购买。因此在希腊购房涉及到的重要文件和流程,是投资者须知事项。很多人好奇,在希腊购房,是否有类似中国的房产证?以下是希腊购房的重要文件:

01过户合同

客户交完房款后,即可预约卖家,公证处,律师签署房子的过户合同。

02土地注册

签完过户合同后,需要及时房子到所在区域的土地局注册。获得土地注册证明(地契)

03税号

在希腊当地办理的税号,是客户日后在希腊生活,缴纳费用的必备账户,同时在办理地契文件时也是一个必要条件。

上述文件是希腊购房获得的重要文件,其中,中国所说的房本=过户合同+土地注册证明(地契)来判定房子的所有权归谁。同时准备上述的申请文件,都将由土地局官员的严格检查,申请周期要以实际情况为准。 

瑞麦独家雅典北部哈兰德里房源推荐

套内面积:115平方米, 赠送大阳台

房子位于3楼,有3室1卫1厅

拥有独立的供暖系统,有壁炉,停车位

600米到地铁站,到ACS国际学校1公里,完美配套,价格美丽,欢迎预约直播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