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政策篇】全球护照哪家强?

亨利护照指数

日前,2021年亨利护照指数(The Henley Passport Index)第二季度排名出炉,该指数是基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数据,针对全球不同国家地区的公民旅游自由度,做出排行榜,此指数也被公认为颇具权威的护照指数。

据榜单显示,日本再次位居榜首,目前享有193个国家地区的免签证或落地签证待遇。新加坡紧随其后,护照持有人可以免签证进入192个国家地区。韩国与德国并列第三,191个国家地区可免签入境。

前十的榜单中有我们熟悉的“老朋友们”,西班牙(190,位列第四),爱尔兰和葡萄牙(188,位列第六),英国和美国(187,位列第七),希腊和马耳他(186,位列第八),澳大利亚和加拿大(185,位列第九)……更多国家地区请参详完整表单《The Henley Passport Index: Q2 2021 Global Ranking》。

 


亨利护照指数Q2前十榜单

随着疫苗接种计划在主流国家地区的推广势头迅猛,恢复定期国际旅行不再是一个抽象的希望。亨利护照指数的最新结果使我们了解到大流行后旅行自由的样子,因为世界各地的国家地区已经开始有选择有条件地向国际游客开放边界。

在Covid-19疫情发展趋于缓和之后,即便是一些发达经济体的高净值人士,一本称手的国际护照/第三国居留,即是一种“刚需”也是一种“投资”,通过投资移民计划获取具有互补性的公民/居民身份,以便在他们更好地优化资产配置、事业拓展、子女教育、家人生活和医疗保障等等。

 


全球各国各地疫苗注射情况一览表

如何才能取得其他国家的永居身份呢?

目前申请希腊黄金签证,是最简单,最快捷的,只有3-6个月时间,全程不用入境希腊即可完成移民递交申请。一步到位拿蓝纸(临时居留卡)!!!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咨询瑞麦恒心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