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政策篇】世界富豪为何争抢葡萄牙豪宅?


根据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的最新消息,5月22日0时至23日0时,葡萄牙新增确诊41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截至5月23日0时,葡累计完成疫苗接种484.2万剂,其中约336万人至少接种1剂疫苗;约148.1万人完成2剂疫苗接种。

葡萄牙房产持续火爆

根据Remax房地产集团Maxgroup发送的一份说明,在里斯本寻找豪宅的外国投资者再次增加。价格、气候和安全都是导致外国客户选择葡萄牙作为其房地产投资目的地的主要因。同时,《dinheiro vivo》也进行了相关的报道。

 封锁过后,外国投资者对豪宅的需求量增加,特别是对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的豪宅项目更为青睐。里斯本不管是从基础配套设施,居住环境,安全系数等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城市。

价格也是众多投资者考虑的重要因素,但是与欧洲其他国家首都的房价相比,里斯本的性价比更高,更具有投资价值。 

全球性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近日发布《2021欧洲城市指南》,评选出11座豪宅投资热度最高的欧洲城市,葡萄牙里斯本和波尔图两座城市上榜,在巴黎、柏林、米兰、马德里、维也纳等11座欧洲知名城市中排名领先。

在今年5月中旬,由全球最大的外籍人士交往集团InterNations 发布的《2021外籍人士内幕》的Expat Insider 报告中,葡萄牙的排名从2020年的第16名上升到第5名。同时葡萄牙的生活质量,生活费用,和住宿设施在全球排名中,均在前10!!! 

 

葡萄牙每年拥有300多天的晴天,阳光充足,吸引了很多北欧投资者来此投资,生活和工作。同时葡萄牙悠久的文化历史也都十分具有吸引力。由此可见,富豪们选择在葡萄牙投资也就不足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