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政策篇】2021年移民有哪些新趋势?

《2021年中国移民行业数据报告》中提到,2020年在疫情席卷全球深刻影响了国际人口的迁移。疫情终将过去,留学,海外工作,探亲等都是大部分家庭做的长期打算。 虽然很多人的计划因疫情被打乱,但是也因此让他们更加理性和多元化地规划自己的第二身份。

其中,报告引用了《2020年世界移民报告》中的数据,截止到2019年,中国人移民海外人数达到1073.73万人,移民输出总量占世界第三。 2021年,最受中国移民申请人欢迎的移民国家前三名分别是加拿大、美国和澳洲。

在疫情当下,移民者更倾向移民不移居西方国家更感兴趣。特别是可以获得海外身份,但又没有移民监(硬性居住要求),不需要长期居住的移民国家。 购房移民就成了很多人首选,占比高达75.07%。 不仅仅获得房产收益,还能拥有海外身份,子女还可以享受教育资源。 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情,深受中国移民申请者的热爱。 

虽说疫情期间出国困难重重,出国人数较少,但是人们对移民的热度不减。根据百度的搜索数据显示,平均每2分钟就有人搜索相关的移民信息;每日的搜索量达到18万次。 根据移民需求来看,财产增值占了25%,成为移民最主要的原因。 其次是医疗福利,占了21%;财富保值占了16%;子女教育占了15%,养老占了10%。 

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单一身份”的风险性,拥有第二身份不仅仅是跨国顺利,也是增强抗风险能力,保护财务安全的重要策略。如果你也想拥有一个移民不移居的身份,没有任何居住要求,还可以畅游所有申根国家,那么希腊就是最好的选择。一人申请,三代移民;粉卡在手,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