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希腊购房为何持续火爆



根据新华社报道:希腊2021年经济增长8.3%旅游收入是主要增长因素,同比增长147%,排名前三的国家是德国英国法国。经济持续向好,希腊房产持续火爆。

除此之外, 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宣布,2022年将对不动产税实行13%的削减。预计今年四月复活节前后,纳税人将正式按照新方案支付税金。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表示,在此政策下,80%的民众可受益!

除了降低房产税,据希腊媒体报道,希腊政府还正在考虑降低房产租金收入的税率。包括增加一个或两个税级,以减轻众多房东因租金收入带来的负担。此外,最高税级(45%的税率)也有可能被彻底取消,租金收入将按照设定的一般所得税税率征税。房产持有成本降低,租金收入将增加,这对于希腊房产的投资人而言,双重利好。

同时,希腊首次跻身十大最具吸引力的外国投资目的地之列;10%的受访者将希腊列为最具吸引力的三个国家之一,总有一个理由,让你选择在希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