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紧急通知,签订希腊POA排队时间延长!

希腊驻上海总领馆通知:

 

2022年上半年希腊驻上海总领馆闭馆日期:1月6日,1月31-2月2日,3月7日,3月25日,4月4日,4月22日-4月25日,5月2日,6月3日,6月13日。

由于疫情原因,上海希腊签证中心关闭,如户口在上海领区内,需在上海申请签证的,请发送邮件至grgencon.shaads@mfa.gr预约来我馆递交签证。希腊驻上海总领馆暂不受理旅游签证,如需申请旅游签证,请联系北京&广州签证中心。


 

疫情当下,不管是办理签证,还是办理POA(律师授权书)业务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北京的POA预约到6月份,上海已经预约到9月份中旬。广州已经预约到6月份。由于疫情等各方面因素的影响,如不能按照约定的时间签订POA,需要提前至少24小时告知大使馆取消。否则再次预约将难上加难。 

 

在预约POA之前,申请人需要准备一系列的资料,同时要有专业律师的审核。否则自己等待签POA的时间将会遥遥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