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重要通知!希腊蓝纸延长到6月30日!

众所周知,希腊蓝纸的有效期一般是一年,在疫情发生之前,在有效期内拿着蓝纸可直接登陆希腊录指纹,不用办理申根签证。随着疫情的爆发,国际出行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尽管拿着希腊蓝纸,也需办理申根签证即可登陆希腊。很多投资者也因为疫情,无法在蓝纸有效期内入境希腊录指纹,导致了蓝纸过期,无法更新。

针对这一情况,希腊移民局颁布了一系列政策。从开始的蓝纸到期持有者蓝纸自动延长有效期至3月31日。到今天4月2日,希腊移民局又对蓝纸过期的颁布了最新政策,过期的蓝纸有效期自动延期到2022年6月30日。所以蓝纸过期的投资者不要惊慌,可以适当安排自己登陆希腊的时间。

针对因为疫情不能登陆希腊签署POA(律师授权)的申请者,目前可以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希腊驻中国使馆签署,律师即可帮申请者一步到位拿蓝纸。 如果着急拿身份的朋友,可以联系瑞麦地产,专业律师帮您足不出户拿到蓝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