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泰国放宽入境政策,促使旅游业回暖,投资泰国正当时!

自4月1日起,完成全剂疫苗接种并在抵达泰国新冠测试阴性可免隔离直接入境泰国。 泰国继续推进“沙盒计划”。 旅客在沙盒区域停留5天后,便可前往其他区域。针对没有全剂疫苗接种的旅客,需接受5天的隔离,并在抵达泰国后的第4-5天接受1次新冠检测。同时,在入境泰国前,对于外国旅客,需购买保额不低于20,000美金的医疗保险。

 

随着泰国放宽入境政策,旅游业也在逐步回暖。根据网报道,日前,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他萨透露,2022年第一季度(1-3月)泰国国内旅游发展情况良好,同比去年同期呈上升趋势,第一季度泰国本土游客出游达到2970万人次,同比增加73%,旅游创收1353.35亿泰铢,同比增加53%。

 

育他萨表示,预计今年第二季度(4-6月)泰国本土游客出游将达到2298万人次,同比去年同期增加210%,预计旅游创收1052.65亿泰铢,同比增加205%。

 

日前,泰国机场公司素万那普机场负责人吉堤蓬透露,自疫管中心于4月1日起放宽防疫政策,取消境外旅客入境前RT-PCR检测后,入境泰国国际旅客增加了,平均每天有11,623人,环比增加65.97%。

 

众所周知,泰国经济很大一部分发展来自旅游,随着旅游业的复苏,相信泰国的房地产也逐步迎来暖春。当前人民币兑换泰铢汇率是:1:5.2,回到2017年的水平,投资泰国正当时!